科学研究

我院入选2015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

时间:2016-05-05浏览:462

        2016年3月,经过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选取数据样本、数据样本分类、确立整理规则、确定备选机构、同行定性评审、机构名录公示等六个评选步骤,我院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

        复印报刊资料每年转载的论文涉及一级机构1700多家,高校所属机构5000余家,根据机构转载数据(2013-2014年度转载论文)和同行专家评议的结果,最终遴选出314家一级机构和434家高校所属机构作为2015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按照机构类型划分,全国共有434家高等院校所属机构入选;按照学科划分,工商管理学科一级机构83家,高等院校所属机构67家;我院首度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的高等院校所属机构。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刊有近100种学术系列刊,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4000余种期刊和报纸上精选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照学科门类进行分类、编辑、出版的二次文献专题期刊。复印报刊资料系列刊兼具资料与评价功能,成为评价人文社科期刊学术影响力和人文社科研究成果水平的影响广泛、客观公正的参考依据之一。此次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机构(2015年版)”,说明我院教师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被转载的数量和质量均较高,显示出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在安徽省内乃至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审核:宋思根)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