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时间:2016-11-03浏览:530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科研工作积极性,更好落实下一阶段学院科研工作任务,11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会议。副院长胡旺盛主持会议,宋思根院长、王晶晶副院长、张莹副院长、各系主任和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胡旺盛副院长传达了上周学校召开的科研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总结了2016年学院科研项目申报和完成情况,领学了《安徽财经大学优秀青年学者培育计划实施办法》、《安徽财经大学纵向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暂行办法》等学校出台的一系列科研管理文件和《2017年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立项工作申报指南》,并布置了2017年学院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教育部科研项目申报任务以及高校优秀拔尖人才培育项目申报工作。

    宋思根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强调科研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教师要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要求教师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有效掌握科研方法,通过多种途径提升科研能力,积极落实到实践和行动中,力争使学院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审核:胡旺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