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员示范田耕种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6-12-05浏览:1087

为了让我院各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提高自身实践能力,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入党后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123日,我院于校园荒地内开展了本次“党员示范田耕种”实践性党课。工管院团委书记周鑫、辅导员罗灏和吴琼指导了本次党课。

本次课程由负责人给每个支部分配耕作任务,并为学员们准备了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制服、小红帽以及锄头、铲子等耕作工具。活动过程中,每位成员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各支部之间积极配合,互帮互助。几位老师耐心指点学员们的工作,并身体力行,亲自松土除草。在绿地耕种活动完毕后,学员和老师们进行了合影,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一次创新型课外拓展活动,为学院日后的党课工作开展提供了更多的经验。同时让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走出封闭的学习环境,走向田间地头,使他们了解现实生活,贴近实际,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为其日后的入党奠定了更好的思想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