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议

时间:2016-12-08浏览:828

127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动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麟主持会议。

会上,汪麟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皖发[2016]43号)文件,同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姜利军在2016年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要围绕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进行学习讨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要围绕“讲看齐、见行动,我们怎么办”,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深挖根源,远谋近施、提出对策,制定方案、立行立改;要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把讲看齐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推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实际成效。

(撰稿:吴琼;审核:汪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