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6-12-08浏览:907

128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汪麟在学院资料室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文件精神,副院长黄铁流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麟指出,在学校开展“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目的在于彻底整治管党治党方面存在的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的问题,是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步骤,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作为开展工作和抓好学习的根本保证和基本前提,要切实增强开展这次学习讨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黄铁流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大家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使各项工作从“宽松软”走向“严紧实”,同时要从严从实、保质保量、入心入脑的开展好“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吴琼;审核:汪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