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6-12-14浏览:1026

1214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资料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人员观看了128日晚中央电视台关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新闻报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

学院党委书记汪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旗帜鲜明地强调中国高校的政治本色和发展方向,强调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到高校“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根本性问题;强调高校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根据校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黄铁流;审核:汪麟)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