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时间:2017-04-13浏览:926

        4月12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区MBA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副校长陈忠卫教授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张圣亮主任、安徽佳通轮胎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宋敬、安徽国游投资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胡其祥、工商管理学院宋思根院长、张莹副院长、学院各系系主任等参加了会议。宋思根主持会议。

        陈忠卫在总结中对与会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对工商管理学院各系在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上所做的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处理好宽口径与强专业的关系、市场需求与特色定位的关系、教师能力和学生成才的关系,既要考虑本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也要考虑我校的发展特色。

        宋思根在发言中阐述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对本科教学、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张莹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与过程。各系系主任介绍了各自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规格及各自专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专家听取了各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报告,审阅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专业标准、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专业基本素养等,对各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张莹)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