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员活动日专题】工管学院和金融学院联合开展“助力创城,美化校园“活动

时间:2017-09-19浏览:371

为迎接蚌埠市申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助力创城迎检工作,913日下午,工管学院和金融学院联合组织党员师生开展“助力创城、美化校园”的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两个学院党委共同发起,主要对学校整个内围墙的卫生环境进行整顿,以解决卫生死角问题。在活动中,党员师生互相配合、迎难而上,对学校围墙周边的垃圾、杂物、杂草进行了清理,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传统。通过整顿,学校围墙周边的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提升,花坛、路面更加清洁,校园整体环境进一步优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提升了校园整体形象;而且使党员师生更加深入理解了“绿色、环保”理念,更加生动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党员师生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激发出了党员师生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出了两院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也为蚌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 吴琼 ;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