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员活动日专题】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11-14浏览:257

 

1113日晚,我院在511资料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琼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观看《梦想,从这里启航——记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嘉兴南湖红船》的视频。吴琼指出,南湖精神凝结着党的初心,体现着党的价值追求,在新的时期仍然发挥着精神明灯的重要作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到南湖瞻仰红船为动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大力弘扬南湖精神,不断激发创新活力。随后,吴琼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党章文件,强调写入党章的几项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要求学生党员多关注、多思考、多学习十九大精神。

吴琼领学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最根本的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学习它的理论成果,并与自己的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紧密结合。会议最后,吴琼带领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强调学生的精神面貌体现学院的基本形象,学生党员更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她对与会学生党员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要遵守校规校纪;二要积极参加党员学习活动;三要有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四要有规矩意识,服从组织安排。

  

(撰稿:吴琼;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