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杜晶晶、陈勇老师参加“2017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

时间:2017-11-15浏览:404

1110-12日,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2017)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主题为“双创时代的管理最佳实践与理论构建”。我院杜晶晶、陈勇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杜晶晶老师递交的论文《互联网情境下用户互动的作用机制与效果:来自快消品行业的案例研究》入选会议论文集,并做了圆桌发言。

“中国企业管理案例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与《管理世界》杂志共同主办。论坛以案例研究为依托,以“洞见企业、构建理论”为使命,深度发掘本土企业管理的优秀实践、构建有中国特色的本土理论,是目前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案例研究会议之一。会议期间,两位参会老师就案例研究的开展、案例库建设情况等问题与其他院校专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杜晶晶 审核:胡登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