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安徽禾泉农庄董事长蒋保安先生应邀来我校作报告

时间:2017-11-20浏览:554

1116日下午,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安徽禾泉农庄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蒋保安先生来我校作“文化与乡村休闲旅游产业的融合”专题报告。旅游管理系王良举、张胜武、王丽老师及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工商管理类专业、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工商管理学院胡旺盛副院长主持了报告会。

蒋保安先生结合禾泉农庄创业与成长过程中的经验与教训,围绕文化如何植入禾泉小镇展开演讲,并具体从企业文化、硬件文化、软件文化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文化与乡村旅游产业融合的路径。蒋保安先生还分享了自己近30年的创业经历,希望广大同学遇到困难时不要畏惧,要有重新来过的勇气,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一个靠谱的人,多读专业书、哲学书、诗词歌赋和闲书,在生活中注重培养逆向思维,学会多角度思考问题。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蒋保安先生一一给与耐心细致的答疑解惑。

胡旺盛副院长对蒋保安先生的精彩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蒋保安先生的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能够紧密联系实践。胡旺盛副院长号召广大同学认真学习蒋保安先生坚持不懈与勇敢创新的宝贵精神,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全方位提升自身素质。

此次报告会是工商管理学院素质拓展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但学到了文化与旅游融合相关理论与实践知识,也对企业家创业的艰辛与乐趣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撰稿:王良举审核:张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