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说课”比赛

时间:2017-11-21浏览:1048

 

为响应和落实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说课”比赛文件要求,1119日下午14:30,工商管理学院在西校MBA中心举办第二届“说课”比赛。

经由各系选拔出的11名优秀教师进入比赛,比赛通过抽签决定先后次序。每位参赛者要进行15分钟的说课,说课内容包括课程设计分析、教学过程设计、教学对象分析、学习评价与考核设计和改革思路,评委根据相应的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

说课结束后,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陈阿兴教授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本科的教学质量,鼓励各位教师积极探索先进的教学方法。最后,人事处处长张国海教授宣读本次“说课”比赛结果:

一等奖:武佩剑、冯林燕

二等奖:李永发、刘晶晶、张薇薇、胡利军

三等奖:高佩华、李薇、黄紫微、韩永飞、赵俊杰

说课”是教师向同行专家阐述课程开发、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教学效果的活动,此次“说课”比赛巩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水平,提升了教师的专业水平。

(撰稿:工管学院 丁玉玺;摄影:工管学院 丁玉玺;审核:工管学院 张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