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962创客训练营活动

时间:2017-11-21浏览:431




1113日至17日,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创客训练营活动。副院长张莹在创客训练营的开营仪式上致辞,962创客空间指导老师对训练营的活动安排及要求做了相关说明。

在为期一周的训练营活动中,学员们在962创客空间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组建团队、构想创意项目。经过激烈评比和层层选拔,最终选出6支获胜队伍。“圈圈爱滑者”队获得了本次活动一等奖;“留学通”队和“i果酱”队分获二等奖;“棉创”队、“带你玩”队、“壹品茶缘”队获得三等奖,张莹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语境下,当代大学生正是千万创客的主力军。此次创客训练营活动一方面丰富了学员们创新创业的专业知识,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他们创新创业的能力。

(撰稿:工管学院 贺燕萍;摄影:企业模拟运营协会;审核:工管学院 张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