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7-11-24浏览:1001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指示,我院于1122日下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副院长胡登峰(主持工作)、院副书记黄铁流、各系部正副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张莹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教师授课方式、授课内容、课堂秩序、师生交流情况、学生学习风气、教学软硬件设施等方面认真反馈信息和情况,在改善教学条件、加强学风和加强课堂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位主任也积极发言,与学生代表进行沟通和交流。

陈凤英发表讲话,强调学委要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做好师生之间的沟通工作,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同时也强调同学们在学习上也要增强自我主动性和自觉性,学习在一定程度上应是自学。最后胡登峰发表总结讲话,对新时代大学生寄予新期望,认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多看书、多学习,还要力争在学习之余,做到能写、能说、有思想,立足时代语境深入思考的能力是同学们应习得的重要本领。

本次师生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对我院本科教学质量、本科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撰稿:工管学院 丁玉玺;摄影:工管学院;审核:工管学院 张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