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上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三级)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8-03-29浏览:1100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规定,凡是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人员,均应取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统一编号和颁发,在全国范围内有效。根据蚌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权委托,我院承担了蚌埠地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相关报名、培训和考试工作。现将今年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满足下面条件之一者即可报名报考相对应职业资格考试。

(一)三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1.我校大四以上的学生均可报名三级职业资格认证。

2.社会人员均可报名三级职业资格认证。

(二)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1.我校在校研三研究生可报考二级职业资格认证。

2.社会工作人员,具有本科学历、五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均可报考二级职业资格认证。

(三)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1.具有学士学位,从事本职业工作9年以上者可报名一级职业资格认证。

2.具有硕士学位,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者可报名一级职业资格认证。

3.具有博士学位,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者可报名一级职业资格认证。

(四)报名需要材料

1.学生:报名时学生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2寸免冠同底照片4张。

2.社会人员:报名时请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工作证明(需加盖单位公章),近期两寸免冠底照5张(大头贴除外)。

3.补考考生报名需提供上次考试有效成绩原件和复印件。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320-48日。 (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地点: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西校区致远楼楼三楼MBA办公室)。

联系人:郑老师联系电话:3118344

三、考试时间及考核方式和培训

(一)考核方式:根据省人社厅文件,今年全国统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核方式发生变化:2级知识理论和专业能力考试,由纸笔作答改为使用计算机作答;3级是笔试,2级综合评审科目考核方式不变;1级综合评审科目考核方式由纸笔作答改为口头答辩。

(二)培训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收费标准及缴费方式

(一)收费标准:收费标准根据省市有关规定,增加机考费用10元,其他同以往没有变化,具体如下:


一级

二级

三级

社会在职人员

4800

1340

1000

在校学生


940

600

  

以上费用包括:报名费、培训费、上机考试费、论文指导费、论文答辩费、管理费、专业技能鉴定费、工本费。

(二)缴费方式:采取到报名现场现金缴费方式。

  

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327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