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员师生赴台儿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16浏览:54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414日,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前往台儿庄开展党日活动。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是“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各个展厅,详细了解台儿庄大战各个阶段的历史经过。爱国将士们在民族危亡之际,誓死保卫台儿庄,众志成城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不屈精神,坚决守护祖国疆土的英雄壮举深深地震撼着全体党员的心灵,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院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的崇高品质不断鞭策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认真领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校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