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苏州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

时间:2018-04-22浏览:469

为不忘革命先烈、牢记历史,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42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苏州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教师们来到纪念馆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纪念馆分三个篇章,展现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馆内不仅陈列了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还再现了抗战时期的芦苇沟、通信船以及联络站,生动再现了游击队战士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情景。展馆最后展示了数百位太湖游击队英烈的姓名、籍贯、年龄等,他们为建立新中国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教师们切身感受到了先烈们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理想。大家纷纷表示:和平时代我们要更加牢记党员使命,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学习先辈们坚韧不拔、捍卫国家民族独立的气概,为教育的发展及党和人民的事业多作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工管学院 吴琼;审核:工管学院 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