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部门代表聆听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6浏览:390

我院团委、学生会、大自律代表人员聆听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团的十七届七中全会部署,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团中央学校部于201831日召开2018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大自律各部门代表人员于明德楼110教室聆听会议。

会议分为视频回顾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交流发言、团中央学校部做年度工作总结和部署三个部分。会议伊始,播放了学校共青团2017年度工作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历程,聆听了青年教师对学校共青团的期待。随后,江苏团省委副书记司勇、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团工委书记胡浩、清华大学团委书记邴浩、东北大学团委书记严炎、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学生袁强依次上台交流发言。最后,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做了精彩的报告。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标定了历史新航向,正式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入新时代。在全团改革中,要做好推进团学改革攻坚、坚持活力提升工程、坚持“工作到支部”、坚持“从严治党”,时刻抓好团干部队伍的建设。表示尽管学校共青团2017年改革发展成绩斐然,2018年更要乘势而上、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砥砺前行,争取再创佳绩,努力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与会人员感受颇多,对从严治团有了更深的认识,从改革中感到温暖、获得帮助、得到提升。同时,同学们了解了从严治团是从严治党新要求、新形势下,响应党的号召,向党中央看齐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了青年学生从严治团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承担光荣的历史使命。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