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青马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8-04-17浏览:1990

为加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回顾本届青马班精彩历程。4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明德楼103教室举行青马班结业典礼。院党站副站长刘福德、院团委副书记黄天星、院学生会主席苏阁阁、院青协理事长陈金牛、院大自律副主席袁义美出席典礼并担任评委,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万欣欣主持。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结业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典礼伊始,各小组派出代表进行PPT讲演,讲演内容包括开班典礼、博物馆之旅、无领导小组讨论活动、茶艺之旅及心得体会五个部分。

随后,全体青马班学员观看了青马班回顾视频,精彩的片段勾起了丝丝回忆。

最后,黄天星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有崇高的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留存青年学生应有的清新之气。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将所学内容落小、落细、落实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来,做马克思主义的优秀践行者。

通过此次青马班的学习,加强了全体学员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使他们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同时对他们确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以及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