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5-07浏览:313

56日晚,学院在MBA中心召开全体教工政治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主持。

陈凤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54日召开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深刻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中国共产党人是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马克思主义指引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康庄大道。这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

她最后强调,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做好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引路人。

黄铁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撰稿:吴琼;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