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红帽团支部荣获学校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05-08浏览:208

54日晚,我校“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决赛在东校区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小红帽团支部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

决赛由PPT视频展示和选手答辩两个环节组成。各参赛支部依次上场,展示了各团支部“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的设计思路。学院小红帽团支部的设计侧重于外出实践与社会服务,主要内容有考察小岗村,延承变革精神;到小学校园开展志愿服务,帮助小学生关注、了解伟大祖国四十年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

此次活动,学院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紧密围绕“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改革开放40周年喝彩”这一主题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同时,通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小红帽团支部代表学院参赛。小红帽团支部的优异表现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获奖也为我院团学工作再添硕果。

 

(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