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爱国影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5-11浏览:154

201859日晚,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青年责任感,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校医院511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本片详实地记录了祖国近年来在经济、科技、军事、生态保护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展现出我国的优越制度、强大的国家凝聚力和民族自信心。全员聚精会神地观看纪录片,领略着其中的壮美之景。

纪录片播放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赞美与惊叹之声并深深地感受到从宏大的工程到繁荣的经济,从壮丽的河山到绿色的能源,从丰富的物质到璀璨的文化,从安宁的生活到强大的军备,从“泱泱大国”到“美满小家”,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

纪录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给他们带来了强烈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同时也更加激发了他们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感,影片中的动人故事与大国风采,是他们日后顽强拼搏、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也鼓励着他们继续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吴琼;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