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五四文艺汇演暨青年表彰大会盛大举行

时间:2018-05-16浏览:232

515日晚,学院“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 2018年五四文艺汇演暨青年表彰大会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党委副书记黄铁流,学院副院长、MBA/MTA教育中心主任汪金龙,校团委副书记张楠及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帷幕。黄梅戏表演——《天仙配-织锦》,展现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让人为之心醉;小品《子孙满堂》,演绎抗日时期的家国情怀,引观众在笑声中追忆、感动和思考;舞蹈朗诵表演《青春中国》,完美地诠释“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歌曲串烧《扬帆起航》,从儿时的无忧无虑到难忘的青春岁月,鼓舞我们在逐梦路上奋力前行;相声《有哲理的人》,再谈环保,提醒“保护绿水青山”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忍者》,将舞蹈和武术相结合,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晚会在合唱《相亲相爱》的飞扬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对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青年及团支部给予表彰。同时,对在第四十届校运会中奋力拼搏,为学院取得团体六连冠的运动员们和认真组织观赛的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部分运动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