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党委会纪要

时间:2018-05-17浏览:357

2018515日,院党委会会议在学院5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主持会议,副院长胡旺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铁流、副院长张莹、党委纪检委员吴灼亮出席会议,副院长(主持工作)胡登峰、副院长汪金龙、行政秘书汪歆、党委秘书吴琼列席会议。现将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成立了工商管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并全面部署了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

二、会议研究制定了《工商管理学院网络信息审核、管理制度》。

三、会议学习了《安徽财经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制》、《安徽财经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

四、会议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辅导员、班主任贯彻落实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并从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及时掌握就业形势变化、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做好就业日常管理、加强毕业生就业心理调适、开展就业研究等方面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