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我院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05-18浏览:294


根据学校教务处相关文件精神,为了深入了解学院本科教学动态、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或建议,加强教学环节管理和教风学风建设,我院于516号下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本科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副院长胡登峰(主持工作)、副书记黄铁流、副院长张莹和汪金龙,以及各系部和实验中心主任、教研秘书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胡登峰主持。

会上,胡登峰就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师生代表畅所欲言。接下来,学生代表就班级学生反映的问题,对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教学软件运行情况,课程考核方式、课程授课等方面提出相关困惑和解决建议。张莹和系主任就具体问题与学生进行们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交流。最后陈凤英发表总结讲话,希望学生们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业规划,要求同学们有问题要及时通过辅导员或直接向学院反映;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尽力加以解决或向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反映配合解决,同时,强调了师风师德和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性。


(撰稿:丁玉玺 宾春妹;审核: 胡登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