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获得安徽财经大学第6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8-05-24浏览:770

523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第6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鲁妙新,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及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和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亚主持。

丁忠明宣读了本期培训班“先进集体”表彰名单,并在致辞中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将自身成长和党的事业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与实践能力,不断培养创新思维,成为时代先锋、国家栋梁、社会精英,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人民幸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二是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实践中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始终不忘入党初衷,永远保持先进性,自觉成为广大同学学习的榜样。

鲁妙新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名单, 并对本期培训班工作进行总结。我院15工管1班本科生杨琴代表受表彰的优秀学员发言。

此期培训,我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院学员武皓月、曹阿满、王志远、杨琴、许云鹏、赵咏琪、史浩然、王俏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撰稿:吴琼;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