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党委会纪要

时间:2018-06-07浏览:766

201864日下午,学院党委会在学院51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胡旺盛,党委副书记黄铁流,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莹,党委委员吴灼亮出席会议,党委秘书吴琼列席并做会议记录。现将有关情况纪要如下:

一、会议专题研究讨论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工作,成立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通过了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自查整改报告。

二、会议对我校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评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三、会议对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开展中国扶贫改革40周年征文活动和2018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动员学院教工参与征文活动。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