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时间:2018-06-11浏览:853


68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在合肥学院举行。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赛,我院由张邵兵、杜刚毅、韩文斌、谢丽新、管超颖等组成的guard团队以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了2018年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本科组一等奖,由刘明、郑桥桥、陈庆洋、方敏敏和刘晓玉等同学组成的撷英队获得三等奖。胡利军和许广永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属省级B类赛项,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省属各高校在校本科生参加,每年举办一次。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34所高校的67支代表队进入安徽省总决赛。

通过大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动力、创业活力,训练大学生的企业ERP管理能力,培养学生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意识,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创业能力,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校园,促进应用型、技能型、实践型人才的培养。

全体参赛同学合影

我院郑桥桥同学作为全省参赛学生代表宣誓

(撰稿:张邵兵、许广永;审稿:胡旺盛)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