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团代会、第一次学代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8-06-11浏览:221

69日,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龙湖东校区隆重开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夏光兰,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铁流出席了开幕式。学院166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黄铁流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陈凤英致开幕词。夏光兰致贺词。

程刚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他指出,两代会是工商管理学院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年是学校大力实施“新经管”建设工程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的奋斗目标和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紧紧围绕青年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开展工作。他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一要牢固树立人生远大理想,二要全面苦练时代弄潮本领,三要积极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同谱写工商管理学院团学工作新篇章。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学院团委书记罗颢代表学院团委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并通过了团委委员候选人和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和学生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

下午5:00,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扬的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撰稿:黄铁流 江玉苗;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