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安徽省总决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6-16浏览:245

69日至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安徽省总决赛暨全国选拔赛在合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林佳炜团队(郑文生指导)获得安徽省总决赛特等奖,柏歆筠团队(郑亚琴指导),田佳敏团队(徐磊、李宏贵指导)获得安徽省总决赛一等奖,沈天雅团队等8支队伍获省二等奖,丁晓云团队等8支获省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和财政部重点支持项目,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本届“三创赛”共有来自全省60所高校的3065支团队参赛,其中我校有270支团队报名参加,参赛数量创历年之最。经过校内赛推荐、组委会初审,我校共有19支队伍晋级全省总决赛,晋级总数位列全省第二。

(撰稿:教务处 李亚州;审核:教务处 经庭如)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