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会议

时间:2018-09-28浏览:660

近日,我校MBA教育中心应邀参由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主办,义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会议,全国各MBA培养院校案例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赵曙明教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王萍主任先后致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主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苏敬勤教授以《面向新世纪的MBA案例建设》为题进行主题报告。西安交通大学葛京副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李攻副教授作为院校案例工作负责人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院校案例建设的情况。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杜晶晶在会上作了我校关于案例建设的经验分享。我校案例建设依托于MBA教育中心,在“经管类专业学位案例库与案例推广中心”项目的推动下,有步骤、有计划的开展,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其中学校、学院层面政策支持是我校案例建设的首要推力,“跨层次、跨学科”团队建设是我校案例建设的重要特色。近几年来,我校在案例建设方面取得长足进展。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保持每年3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此次参会,对于加强我校案例建设,展示我校MBA教育与案例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增强我校MBA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工管学院 杜晶晶;审核:工管学院 汪金龙)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