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本科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12-11浏览:225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指示,我院于1123日下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莹、副书记刘朝新、各系部、实验中心副主任、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莹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教师授课方式、授课内容、课堂秩序、师生交流情况、学生学习风气、教学软硬件设施等方面认真反馈信息和情况,在改善教学条件、加强学风建设和课堂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也积极回应,与学生代表进行沟通和交流。

张莹解答了部分学生提出的疑问,同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尽力加以解决或向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反映配合解决;强调了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刘朝新表示学院会督促加强学习考勤,学院会尽量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考研环境。

本次师生座谈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对我院本科教学质量、本科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供稿:丁玉玺 学研部 朱沙 审核:张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