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安徽财经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

时间:2019-04-26浏览:367

424日,由教务处、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联合举办,ERP实验教学中心和企业模拟运营协会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落下帷幕。教务处副处长丁龙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张莹、会计学院副院长刘博、团委副书记(挂职)张斌、教务处实践科科长杨晓庆、ERP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平、物流管理系副主任韩永飞等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典礼由ERP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郭凤华主持。

丁龙华在颁奖典礼中致辞,感谢组委会的精心组织筹备,祝贺获奖同学及指导教师,并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省赛和国赛中再创佳绩!丁龙华认为本次大赛结合“新经管”战略工程要求和学校办学特色,通过模拟企业运营的方式让在校大学生更早、更深刻地认识现代企业的运营模式,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从而实现我校“厚基础、强技能、高素质”的人才培养目标。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经管类学生,共312位同学报名参赛,历时一个半月。赛前组委会组织了两周的培训和练习赛。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采用个人赛形式,并使用积分淘汰制。历经两轮初赛选拔,21位同学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决赛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者将组成两支队伍,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

撰稿:郭凤华;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