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19-05-20浏览:894

51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西校通慧楼MBA教室举办,本次比赛评委由教师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另有数十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过各系自行组织的系内选拔赛,推荐出11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在比赛中,教师们通过抽签决定各自顺序,每位教师逐一上台展示并讲解PPTPPT内容丰富多彩,授课风格不一而同,或诙谐幽默或抑扬顿挫,其中有教师重视课堂师生互动,也有教师将实物带入课堂达到深入浅出的教学效果。

经现场打分评比,最终张恩桥、魏纪泳老师荣获一等奖,李薇、晋雪梅、黄杜鹃老师荣获二等奖,张宇婷、赵中昭、吴华明老师荣获三等奖,魏巍、王莹、杨丽丽老师荣获优秀奖。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旨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撰稿:丁玉玺 审核:张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