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第九届健美操比赛中勇夺团体和个人冠军

时间:2019-06-20浏览:717

身影滑动,万物飞扬;激情勃发,思绪荡漾。2019616日下午,健美操大赛在我校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勇夺校第九届健美操团体赛第一名,王笑宇同学取得个人健美操比赛第一名。

“激情澎湃,工管不拜;斗志昂扬,工管最强。”作为第七个出场的队伍,健美操队员们与观看比赛的观众们嘹亮、整齐划一的口号展现了工管人特有的风采。在场上,健美操健儿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她们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队员们那绚烂的队服彰显出了工商管理学院的激情与奔放,队员们灿烂的笑容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最终,我院勇夺校第九届健美操团体赛第一名,王笑宇同学个人健美操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各个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体育馆中健儿们挥汗如雨的姿态,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了我们工商管理学院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