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9-07-05浏览:617

7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511会议室举办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刘朝新团委书记罗颢暑期社会实践校重点院重点所有队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刘朝新首先恭喜所有校重点院重点的队伍获得学校及学院的认可和肯定。他要求所有队伍一定要紧紧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这一实践主题,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带入到社会实践中去,脚踏实地,不流于形式,用双脚踏遍祖国的大好山河。同时要做好宣传和总结工作,宣传稿和新闻稿要有时效性,一日一总结,多角度观察和凝练每日所得。最后他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每支队伍都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制定好安全应急预案,在做好合理分工的前提下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如遇恶劣天气、交通事故、疾病突发情况要及时向学院和校团委汇报,向当地有关部门求助。

会上,罗颢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并指出指导老师是团队的核心,一定要提前与老师协调好社会实践的时间。最后希望大家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并预祝全体同学圆满完成实践任务,安全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

“踏遍祖国山河,方知鸿鹄之志。”祝愿所有实践队伍能够在2019暑期社会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