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共筑成长梦”系列活动之“我们一起来做黑板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0-11浏览:357

为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增强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加强爱国主义文化教育氛围,及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2019年9月29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团支部与蚌埠市第二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学海路校区共同举办的“大手拉小手,共筑成长梦”系列活动之“我们一起来做黑板报”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前期,志愿者们对此次的志愿活动展现出高昂的兴趣,积极参加,踊跃报名,纷纷加入此次黑板报绘制活动。下午15:30,志愿者们于南苑国旗台前集合,按照前期准备分工分组后,各组领取黑板报制作内容表。随后,穿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前往蚌埠第二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学海路校区,有序的进入了分组班级。活动过程中,各组认真绘制板报,整个过程安静有序。至此,“大手拉小手,共筑成长梦”系列活动之“我们一起来做黑板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一种新的方式促进了我校大学生们与蚌埠市第二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学海路校区的小学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共同建设文明校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入小学校园,同时旨在引导广大在校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我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共同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营造朝气蓬勃的爱国主义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