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新生杯运动会

时间:2019-10-15浏览:737

10月13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西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第六届新生杯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朝新、团委书记罗颢、2019级全体辅导员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刘朝新发表了致辞。他简要的介绍了工管学子在“无运动、不工管”体育精神的号召下,各项体育比赛中都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希望2019级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学长学姐们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不断的挑战自己、超越自己,秉承“激情澎湃,工管不败,斗志昂扬,工管最强”的工管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为院系添彩。

本届新生杯运动会旨在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增强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提高同学们的团体意识,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中去,同时为我院备战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选拔优秀运动员。运动会过程中同学们都热情洋溢,顽强拼搏,认真地对待自己所参加的项目,伴随着热情飞扬的呐喊与加油,同学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运动会中19旅管0班获得冠军;19工管4班获得亚军;19物流2班获得季军19工管5班获得最佳组织奖19工管6班19工管7班分别获得精神文明奖

    短跑的赛道上考验爆发力,长跑的赛道上是毅力与坚持,跳远与铅球考验身体的协调力,短跑冲刺,长跑耐力,田径场上19级新生的飒爽英姿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新生杯运动会只是一个开始,“无体育,不工管”体育精神将会一直伴随着我们。让我们一起突破自己,战胜自己,绽放我们青年一代的风采!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