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1-22浏览:29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向全体教职员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凤英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的背景,从十九届四中全会概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显著优势新时代各方面制度成熟、定型、完善、巩固的总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以及重大战略任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报告会主题主线鲜明、内涵丰富深刻,对学院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最后,陈凤英强调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新经管”战略和本职工作,牢牢把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担负起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与责任,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吴琼;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