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之“继华夏传统,扬民族精神”

时间:2019-11-25浏览:611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安财学子志愿者风采、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与民族精神,2019年11月20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团支部与茶艺社合办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继华夏传统,扬民族精神活动在蚌埠市第二实验学校学海路校区顺利开展。

经过前期宣传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们积极报名,纷纷加入此次大手拉小手”活动。在蚌埠市第二实验学校学海路校区,志愿者们与茶艺社成员向二、三年级小朋友们展示讲解茶艺、汉服以及诗词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相关知识,他们以精彩的互动生动的讲解赢得小朋友们的肯定与喜爱,充分调动小朋友们传播传统文化的热情,更有助于增强小朋友们的文化认同感与归属感。在清冷的深秋,小朋友们的微笑正是这个季节最美的风景。

“大手拉小手”系列活动积极响应学院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号召,有助于激发广大青年的志愿精神与奉献意识促进志愿者与小学生们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安徽财经大学与蚌埠市第二实验学校学海路校区莘莘学子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认同感。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