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本科教学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25浏览:172

     为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文件精神和我校“新经管”发展战略,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保证教学秩序良好运行,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1120日下午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院长胡登峰、副院长张莹、各系部、实验中心主任、教研秘书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张莹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班级学生集中反映的问题,在课堂互动、学生使用手机、学生学习风气和早操打卡信息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院长张莹和各系部主任给出积极回应,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张莹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会尽力加以解决或向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反映配合解决。最后胡登峰强调了同学们在学习上不要拘泥于课本,要培养具有创业思维的学生。

 撰稿:丁玉玺;审核:张莹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