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公寓“除白风暴”活动

时间:2019-11-28浏览:640

美好校园是我家,整洁干净靠大家。为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大学生主人翁意识。11月27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团支部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了“萧萧风吹落叶飘,暖暖‘除白’校园行”--学生公寓“除白风暴”活动,百余名志愿者加入此次活动的行列。

活动前期,我院小红帽团支部与后勤服务集团进行初步交涉与工作对接,确定需要打扫的区域,划分各自负责的部分。下午一点五十,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于东校北苑食堂广场处集合,领取清洁工具并穿戴好马甲与小红帽,进行分组,在小组负责人的带领下到达各自负责的卫生区开始“除白风暴”活动。尽管天气寒冷,志愿者们也没有丝毫懈怠,仔细搜寻着每一处的细小垃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各分组清扫完毕东校区所有公寓楼。

    此次活动锻炼了当代大学生的劳动能力,增强了小红帽团支部成员的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提升了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同学们在此次“除白风暴”活动中,以积极的态度来美化校园的每一,也充分认识到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对我们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