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小红帽团支部赴社区开展“防范诈骗提警惕”主题讲座

时间:2019-11-28浏览:595

    为提高社区居民防范诈骗意识,杜绝诈骗情况的发生, 11月27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小红帽团支部10多名成员联合延安路社区居委会走进延安路社区开展“防范诈骗提警惕”主题讲座活动。

经过前期组织与物资筹备,下午一点四十,参与此次活动的小红帽支部成员们在东门集合完毕,井然有序地乘坐公交车前往延安路社区。活动现场,支部成员邀请社区居民前往宣传处,分别讲解自己准备的有关诈骗知识模块,播放视频、分享案例、总结情形,讲座穿插情景模拟,通俗易懂。随后,在知识问答环节,回答有关“防范诈骗提警惕”的相关知识,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充分调动社区居民们的积极性。活动最后,支部成员们引导居民们集合拍照留念,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活动参与感。

    此次防诈骗讲座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宣传了防诈骗知识,使防诈骗提警惕的观念深入人心,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有助于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也丰富了支部成员的课余生活,实施才华、服务社区、奉献社会,发扬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