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获佳绩

时间:2019-12-13浏览:56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规定的目标任务,近日,以“祝福祖国母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举行,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子在比赛中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指导教师张胜武、邓洪波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单位联合主办。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境内外236所学校的630支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并按照东北、华北、华东等七个赛区以及境外团队进行评审,各赛区参赛队伍排名前5%20%35%的团队分别获得赛区一、二、三等奖。

经过评审,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17旅游0班丰亚男、吴悦等同学组建的“哆啦美丽队”团队荣获华东赛区二等奖。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在该项大赛中获奖,并在作品质量、奖项等级实现新的突破。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结合学校正在实施的“新经管”战略工程,不断深化改革和开拓创新,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师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明显增强。赛后,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参赛不仅增强了专业实践能力和与研究创新能力,更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赋予的重大意义。

(撰稿:张胜武,审核:胡登峰)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