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

时间:2020-02-06浏览:568

抗议期间,工商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充分展示工管学子的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严峻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我院学生李震自愿成为一名志愿检查员,为家乡的村民的安全树立起一道保护屏障。在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检查时,对其进行防疫知识的宣传,提醒他们“勤洗手,戴口罩,不串门,拒绝野味,配合检查,共抗疫情”,并发放防疫知识宣传单。同时向亲朋好友宣传防疫知识:时时关注疫情发展,在家注意室内通风,尽量避免室外活动,不到人员密集、空气污浊的环境,不走亲访友,一旦出现发热症状、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我院学生在实践中通过微薄的力量,为防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