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防疫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时间:2020-04-14浏览:505

2020年的春节对所有人来说都不平凡,新型冠状病毒肆虐了整个中国,武汉封城,数万计的人们不幸确诊,全国各地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奔赴武汉,与疫魔展开了殊死搏斗。许许多多的志愿者日以继夜地奋斗在疫情一线。        

为了顺应形势,学院借此次疫情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力度,提升全体同学的应对能力,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同时,借助此次机会,我们希望学生能够在疫情面前实现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价值的实现,培养学生的防疫意识与能力,提升社会责任感。

本次活动在学习通上以线上问卷的形式、以个人为单位进行,题目紧密结合疫情防控信息,包括国家政策、重要指示、病毒特征、预防手段、甄别谣言等多个方面。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活动,大家的答题成绩都非常可观,也体现了工管学子对疫情的密切关注。

(撰稿:罗颢、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