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习不止,思想学风能力建设不懈”工作小组系列学习资料推送(二十四)

时间:2020-06-01浏览:483

一、物流管理系:1. 中国产业带数字化报告(https://mp.weixin.qq.com/s/NbHI5F0T-P-LxRZLYIPUbg);2.全球2020“物流与供应链发展趋势十大看点”(https://mp.weixin.qq.com/s/VzNij6O5v9EKIfIsQo87ZQ)。
二、市场营销系:1. 产品详情页文案怎么写?这里有四个步骤(
https://www.digitaling.com/articles/276520.html);2. 8个最常用的10万+卖货标题模板,看完马上就能套用!(https://www.digitaling.com/articles/212372.html)。
三、电子商务系:1. 天下网商;2. 物流指闻。
四、工商管理系:疫情大考,科技公司该如何重新思考「社会责任」(
https://mp.weixin.qq.com/s/SyMhvVfrW-F1FFMkigKVoA)。
五、旅游管理系:“十四五”文旅产业发展方向、路径与策略分析(下)(
http://www.lvjie.com.cn/newsletter/2020/0506/17630.html)。
六、人力资源管理系:1. 陈春花:面对不确定环境,你的选择会决定你的得到(
https://mp.weixin.qq.com/s/ZJ4rNAwRKZsc8NHqf8UU3Q);2.深度解析10大绩效管理工具的选择与场景应用(https://mp.weixin.qq.com/s/FYttRCRBmA20l-7jS0QppQ)。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