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01-08浏览:420

17日下午,学院在MBA中心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杨波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长胡登峰作《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体制机制创新、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发展、学院特色形成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提出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陈凤英作总结发言,就2020年度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与会代表提出期许,希望牢记使命、凝聚合力,为学院一流学科创建当好排头兵,发扬民主、争先创优,为学院发展提质增效贡献正能量。

 


(撰稿:余帆  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