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我与工管共发展”主题征文颁奖典礼暨教职工新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1-08浏览:432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培养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我院于17日下午在西校区MBA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与工管共发展”主题征文颁奖典礼暨教职工新年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踊跃参与。

“我与工管共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由学院主办,旨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经专家评审,杜晶晶等5位老师荣获一等奖,由院长胡登峰颁发获奖证书;张宇婷等10位老师荣获二等奖,由院党委书记陈凤英书记颁发获奖证书;段爱敏等15位老师荣获三等奖,由教务处副处长汪金龙、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王平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仪式结束后,紧接着是新年趣味运动会环节。本次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置了五个趣味竞赛项目。个人项目有水杯吹乒乓球、掷飞镖、踢毽子入筐,团体项目有筷子夹弹珠、盆接乒乓球接力。比赛时,裁判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教职工们进行比赛。在个人项目中,“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在团体项目中,老师们精诚合作、互相鼓励。场上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和加油呐喊声,每位老师脸上都写满了喜悦和幸福。穿插其中的幸运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老师们的参与热情,将整场运动会带入高潮。趣味运动会持续了1个多小时,伴着阵阵欢声笑语,在老师们的意犹未尽中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增强了我院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提升了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又缓解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践行了“无运动,不工管”的发展理念,促使每位教职工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念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健康的体魄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






(撰稿:王驰   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