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12浏览:454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工商管理学院党委111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凤英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作了认真准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陈凤英领学了《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代表党委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陈凤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在思想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等方面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学院党委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改革创新,坚持躬行实践,狠抓整改落实,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陈凤英带头,其他党员领导干部逐个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突出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体现从严从实要求,实事求是提意见。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党员领导干部都表示一定虚心接受,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

陈凤英作总结表态,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找准党建促发展的着力点,继续推动学院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对外服务。


(撰稿:王驰   审核:陈凤英)


返回 原图
/